一只酸洋姜

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美英】新的成员(下)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关系比/较/雷,如果接受不了就请左上角


—————————————————————————————————

10.

  英吉利看着面前这个人模狗样的人,不敢相信这是那个用一个星期可以气走十个礼仪老师的美利坚。

  美利坚看着眼前一直欲言又止的英吉利,思索着自己也没哪里做错啊!完全按照手册上的来玫瑰,红酒,什么都准备好了。

  “美利坚,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英吉利试探性的看向美利坚。

  哦,亲爱的。容我猜一猜,你是不是想问?美利坚是出什么车祸了吗?还是长期吃汉堡终于把他脑子/吃/出问题?亦或者是到处抢石油,把脑子给抢/疯?不不不不不。想知道为什么吗?来容我们把进度条拉到昨天晚上。


11.

  虽然刚刚被法兰西赏赐了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但是秉承着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们的美利坚先生又找到了一枚冤大头。

  社会主义好:不知道这位先生是有什么事吗?

  世界灯塔:如果我没有什么事,会找你吗?垃/圾软件给我推送都是些什么人?

  社会主义好:这位先生,你不能这么说。你若遇到了些什么麻烦,尽管找我倾诉。

  美利坚看着对面发过来的消息不知怎么了,竟真的与他诉说了起来。

  世界灯塔:我有一个朋友,他讨厌的一个人快要结婚了,明明他该感到庆幸的,毕竟那个老家伙是他最讨厌的人,难道不对吗?可是他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社会主义好:哎呀呀,这明显就是你那个朋友喜欢她。可能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世界灯塔:这怎么可能?就那个老家伙,谁会喜欢他,一个刻薄冷漠心中只有利益的家伙。虽然长的挺好看的,好吧,不是挺好看是非常好看/腰/也/挺/细的。可是怎么会有人会喜欢那个家伙?

  社会主义好:好吧好吧。就当你那个朋友不喜欢。

  瓷看着屏幕上那一连串牛头不对马嘴的话,心中暗道:就让我来拯救你吧,失恋的年轻人。

  社会主义好:那我想请问你那个朋友的结婚对象是一个怎样的人?

  世界灯塔:那个人和那老东西从小就认识。一个自诩浪漫的家伙不知道和多少人谈过那个老东西也不/怕/得/病。不过说到这个,那老东西也不是什么好人,不过据我所知和他谈过的人就高达上百位,这点他们倒是相同。

  不知怎么回事,瓷竟然从这番话当中听到了一丝嫉妒的味道。

  社会主义好:那你那个朋友呢?

  世界灯塔:哦,既然你那么想知道。那我就可以跟你好好说一说。那是一个长的巨/他/妈/帅金发蓝眼,贼有钱浑身上下都挑不出错的帅哥。不过那个老东西眼/瞎居然放着这么帅的人不谈,偏偏去找那个法国人。

  社会主义好:既然你这么说,那么你那朋友对他喜欢的人做了些什么呢?送过花吗?

  世界灯塔:花,没有。

  社会主义好:那你那位朋友喜欢的人的结婚对象呢?

  世界灯塔:就他天天抱着一束花,到处溜达。跟着开了屏的孔雀一样。

  瓷现在有点难办,从刚才的聊天来看这明显就是一个脾气暴躁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暴发户喜欢上了一位刻薄类似于英国人的女士但这位女士又和一位浪漫有礼的贵公子在一起了的故事。这只要是个明眼人,都知道要选谁呀。

  但毕竟这人给的多怎么着也要给他办成。

  社会主义好:这位先生,你知道吗?一般女士都是会喜欢浪漫温柔的人。你可以尝试请他吃一顿烛光晚餐安排上鲜花红酒。这样凡事是一个女孩都拒绝不了,期间对待他一定要温柔浪漫,不要乱说话。否则的话,你会很容易把她气走的。

  …………


12.

  “怎么会呢?有什么事还需要我去想。倒是你,Daddy。居然要娶法兰西。”美利坚有意无意的打量着英吉利。

  “的确,我想娶谁是我自己的事。都是美利坚,有事无事来管我们盎撒家的事情。似乎有些不妥。”英吉利这番话明里暗里的谴责美利坚说他早在200多年前便离开了盎撒家族,现在还来多管闲事。

  果然想要温柔的对待英吉利总是一件很难办的事情。毕竟你永远想不到刻薄的英国人嘴巴里会吐出怎样的话。

  美利坚皮笑肉不笑的说道“Daddy,怎么这么说呀?还真是让我好生伤心。不过比起Daddy现在这个样子,我还是更喜欢Daddy在床/上/动/都动/不起来的样子。不知道法兰西有没有见过。”

  英吉利听到这番话虽然很像一拐杖打过去但秉承着绅士守则始终没有动,只是眼神又冷了三分。

  美利坚也不是没有眼色的人看着英吉利这副样子,他的目标便已经达到了。自然而然的便开始说着其他事“哦,最近俄/罗/斯/跟/乌/克/兰的事情,还的确是有些麻烦,不过我相信正/义/的乌/克/兰/终将会打败那只蠢/熊……”

  ……


13.

  英吉利看着眼前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英勇事迹的美利坚,心中很想让他停下他那正义的演讲。

  “Oh daddy。你这是怎么了?”美利坚看着眼前脸色有些难看的英吉利,这才停下他那带有炫耀般的演讲。

  “没什么。不过,美利坚,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说这些话的,那么你可以发短信来跟我说。并且如果你没有其他事情,我就先走了,法兰西还在等我。”

  不知道是哪些词刺到了美利坚,他心中突然有限的一股无法言说的愤怒“法兰西他是给了你什么?才让你这个唯利是图的人娶他。还是说你俩在■■■,不过他从来没有看到过■■■■。”

  英吉利听到美利坚说的那些话,神色就开始绷不住了。不过幸好美利坚早就把这一层给包下来了。

  “美利坚,你该注意你自己的措辞。”

  “怎么是我的话戳中了你的真实想法,还是说我说对了?”

  “美利坚!!”

  “闭嘴,英吉利。你有什么资格冲我大吼大叫?你这个老东西早就不行了吧?要不是我为你带来的那些利益,你以为你能干些什么?我才是世界霸主。”美利坚死死的盯着印记里那双碧绿的眼眸。

  “害。”不知怎地美利坚似乎听到了英吉利的一声叹息。

  英吉利站起身,拿起自己放在旁边的衣服和手杖便亦步亦趋的离开了餐厅,在即将要走出去的时候,“英吉利!…”美利坚大吼了一声,正准备冲上去拦住他。却看到了英吉利回眸时的眼神。不知怎地美利坚死死的站在餐桌前,看着英吉利走出餐厅。

  


  呵,美利坚阿美利坚阿,瞧瞧你都做了些什么?怎么在英吉利面前你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呢?明明有着这么高超的可以戏耍全世界的双商怎么一到英吉利面前就跟一个青春期的少年一样呢。是啊!就跟青春期的少年一样,也许他在英吉利面前永远都是那个闹着独立的少年罢了,明明那时渴望独立和自由却一面又希望英吉利过来,结果呢?弄了那么多,自己还把英吉利最喜欢的茶叶给倒进了大西洋他也只是拍了伦敦和伯明翰前来镇压,英吉利那个家伙却根本没有来。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正在陷入自我怀疑的美利坚突然将桌子给掀翻,你可是世界的灯塔站在世界第一的国家美利坚,英吉利不该那么对你,你就应该冲上去将英吉利拉住带回去关起来让他一辈子都陪着你。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这么做?因为英吉利那个眼神吗?那双对你无奈又失望的眼神,他不喜欢英吉利那个眼神,那会感觉到他被英吉利所抛弃了,英吉利不要他了,哪怕独立战争成功时眼睛里看他的眼神都没有这样,他害怕,对,没错,他害怕英吉利用这个眼神看自己,世界灯塔居然害怕一个眼神,这件事传出去够联合国的那群人笑话他一整天。可他就是害怕呀他害怕什么呢?

  可就在恍惚之间,美利坚看到了一个盒子,他直直的走过去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捡了起来,打开一看是一枚有些寡淡的戒指,唯一让他与众不同的是在上方镶嵌了一颗绿钻。当时他是以怎样的心情买了一枚这样的戒指。在第一眼看到这枚戒指时他便想起了英吉利,本来是打算在这场约会上……


  “叮咚”美利坚听到声音后,发现是旁边的手机,按照美丽坚往常的性格他应该直接把这个手机给扔出去,但今天不知为何,他总感觉到这个手机中的信息有种莫名的重要性。

  美利坚伸手拿起了手机,打开一看,莫名发现是法兰西发给他的电子邮件,打开一看在看到信息的一瞬间美利坚的眸子暗了暗。

  “Daddy,你可真是演的好大一出戏。”



——————————————————————————

后面的情节在彩蛋里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