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酸洋姜

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当五常成为练习生(3)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小学生文笔,避雷



——————————————————————

  夏墨看着旁边的李宁缘,笑着打了声招呼“你好。”

  “你,你好!”李宁缘看着旁边的夏墨,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夏墨看着他这个样子,也只是抿唇笑了笑。

  

  “下面有请***练习生。”

  看着从中走出来的人,夏墨和希伯来很想在地上打一个洞钻进去。面前这个风骚靓丽仪表堂堂的美男子正是我们的超级大国美利坚,不过现在我们该称呼他为杰尔伦。

  其实,凭事实来说杰伦尔今天这一身应该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都会穿的衣服,灰色T恤上衣,再加黑色皮衣下面搭配了破洞牛仔裤以及各种金属首饰,但在这些基础上还加上了杰伦尔那极其夸张的炫酷墨镜和一脸/屌/炸天的表情。

  李宁缘看着走出来的杰伦尔,不禁心想到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那样有些自信啊!正忍不住叹息时扭头一看顿时吓了一跳,旁边的夏墨可谓是一副很难形容的表情,那表情犹如是嗯……十分怪异。李宁缘还想开口询问,却听到旁边一阵阵惊呼。

  “我天又来了一个!!”

  “走上去了,走上去了!!!!”

  “他这是要坐到第一去吗?”

  “我天真做了,真做了!!!!”

  出场人数还未到一半第一的位置便被人坐了,真可谓是刺激啊。

  李宁缘顿时歇了想询问的心,心里一阵阵开始紧张了起来。

  “哎!你是哪里人啊。”还在自我纠结的李宁缘被一声温和的询问打断了继续紧张的心。循着声音的来源李宁缘转头看向了一直坐在旁边的夏墨,只见夏沫满脸温和的看着自己。李宁缘不知怎么的心渐渐放了下来,有了一股莫名的心安。

  “啊…哦我是苏州人。”

  “哦,是嘛?难怪你声音那么好听。”

  “啊,谢谢。”

  “对了,你今年多大?”

  “18,还差几个月就要19了。”

  “哦,不错不错。你有没有什么兄弟姐妹?”

  “有一个妹妹。”

  ……


  和夏墨聊了一会,李宁缘的紧张已经消散了大半。心中只剩满满的安心。

  而夏墨呢?经过一顿询问,他成功的了解了李宁缘的所有家庭信息,其程度堪比人口普查。

  “下面有请来自**的练习生维克多。”

  【我天,好帅好高,好靓一小伙】

  【不愧是选秀,这是什么帅哥都有】

  【这次外籍成员好多呀】

  【不知道这帅小伙,唱歌怎么样?】

  “怎么办?我感觉这次有好多练习生长的都好看,感觉我在这里好平凡。”

  “感觉实力好强劲。”

  “抱歉,可以让一让吗?”李宁缘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后面几个练习生说的八卦一时间根本没有注意到有新的练习生出来。听到声音,抬头一看不禁怔住了心中想着我天好高。

  愣了几秒,对面看他没有说话,正打算再次开口就听到李宁缘有些闷闷的说“OK,OK。”

  便收腿让了让,就看那帅哥步子一跨就走到了夏墨的旁边,一屁股坐了下来。

  李宁缘就看着那个帅哥和夏墨一人一句的聊了起来,这时夏墨注意到了旁边有些微愣的李宁缘,便开口说道:“宁缘,这位是维克多是一个俄罗斯人。维克多,这位是李宁缘。”

  李宁缘与维克多尴尬的打了打招呼,觉得周围气氛有一点微妙,在心中想了想要不要说点什么?

  “下面有请来自**的练习生,亨利。”

  怎样开口才不会尴尬?还没有开口,想说些什么,就听到周围逐渐热闹起的讨论声。

  “好漂亮!!”

  “腿好长呀!!”

  【下面我宣布这位就是我第108位的wife】

  【My wife】

  【我天,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吗,他大腿上有一个腿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下面100位练习生到此结束。有请我们的导师。”

  【啊,我天清清好漂亮!!!!】

  【加一,不过邱青柠怎么也来了?】

  【怎么了?韩清那个要唱功,没唱功,要舞蹈,没舞蹈的不也来了吗?】

  【Bingo,至少我们青柠唱跳俱佳。】

  【南,我宣你】



——————————————————————————————————————

今天到此结束!!!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