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酸洋姜

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当五常成为练习生(2)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这个属于CP大乱炖,会写各种各样的。


#本人私设意识体之间只有利益,没有感情。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Hello,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本节目由****赞助播出。”荷华站在镜头面前笑脸盈盈的说到“由鹅厂出品的《***》希望您放心观看。”

  【来啦来啦!】

  【不知道这季有没有那些好看的小哥哥?】

  【呵,本人已经不再相信鹅厂出品的任何节目了】

  【就是就是】

  【不相信你可以不看呀,嘴上那么说,还不是眼巴巴来看🙄🙄】

  【楼上说的对】

  【哪里来的水军?不会又是鹅厂请的吧?】

  荷华看着眼前,乱作一团的弹幕,知道这次的热度跑不了了。不过这次突然选择直播选秀,有些操作他们也不好控制,也不知道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唉,不管了,反正她也只是一个打工仔。反正这次她只负责将,选秀人员带到,就可以走了。


  “这是要干嘛的?”赵磊看着面前的评级贴纸。

  【对哦,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不知道】

  【新增的吧】

“这个应该是要贴起来的吧?”钱塘潮看着面前的贴纸也有点犯难。

  “这个是评级贴纸,这个是自我评定你们觉得自己属于哪一阶段,就把它贴在衣服上。”荷华刚一进门,便看到了两个人在那里犹豫不决便好心开口提示到。

  【还要自己选评级】

  【突然感觉格局上来了】

  “哦,好的,谢谢。”钱塘潮看着面前的人,满脸感激道。

  “小潮,你要选哪一个?”赵磊拿起面前的贴纸比划了一番,回头问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感觉自己哪个都不行。”钱塘潮自嘲的摸了摸头。

  “你别这么说,我也感觉我不行。既然这样,那我俩都选同一个吧,都选c。”赵磊看着面前的人对他说道。

  “嗯,那好。我们走吧!”

  


  “哇塞,好大。”钱塘潮看着面前的座位从100到1分别一一排列整齐。

  “诶,他是不是让我们选?”赵磊边说边向前走去“哇塞,我们就选那一排吧。”

  “嗯,就40多那一排吧!”


(中间一些跳过只介绍比较重要的人物)


  “下面的艺人来自苹果娱乐。”

  【膜拜有钱人】

  【卧/槽,感觉这个节目后面会有黑幕呀】

  “哇哦。”台上瞬间响起一些欢呼声。

  “苹果娱乐是什么?”当然,也有一些人不懂。

  “一个贼有钱的人开的公司。”孙涛对自家外籍成员科普。


  “下面的艺人来自挖机机挖。”

  “人好多啊!”

  “都快坐满了,一会儿月化的人来了怎么办?”其中也不乏有人挖苦道。

  “让他们坐地下。”

  “哈哈。”

  【做地板 ,哈哈,也是个人才】




  “下面有请来自***的成员。”

  “嗯,走这里吗。”之间从头到尾走出一个内搭T恤,外搭西服小套装,脖子上随意搭了一条围巾,鞋子是西式的马丁靴这样的穿着,在其他人的身上,可能会很拉垮,但穿在他的身上,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等到他彻底走出来,所有人才看见他的样貌。

  【妈妈,我恋爱了!!!!!!!!】【!!!!!!!!!!!!!!!!!!!!】

  【这是什么感叹号大集合吗?!!!!!!!】

  【这小哥哥外国人吧!】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板上看直播,我说我是在膜拜人家的美貌。】

  【这是我在最无力的年纪爱上的第108个男人】

  【撒/泡/尿标记一下】

   立马就有人发出疑问 “外国人吗?”

  “他是不是带了美瞳啊?”

  “感觉不太像。”

  “感觉他的发质好好。”

  李宁缘还在跟队友交头接耳便听到了一个声音“你好,可以让一下吗?”

  李宁缘抬起头希伯来的脸便直接放大在他眼前。李宁缘自己是在娱乐圈见识过好看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但从未有这么一个人令他看到无法言语,紫罗兰色的虹膜颜色,银色长发半搭在眼帘。

  希伯来看着面前的人没有回应,以为是自己说的不够大声,只好重新再说一句“你好,可以让一下吗?”

  李宁缘这才反应过来,“哦,好。”将腿伸回来让出一条道。

  希伯来直直的往上走去,这时众人人才意识到。

  “我靠,他要选上面的位子。”

  “他的自选品级是什么?”

  “A。”

  除了希伯来以外上面已经坐了三个人出道位总共只有七个。在场的所有人都好奇,他到底要选第几个?当希伯来慢慢的往上走去直到停在了第四的面前便直接都坐了上去。

  “怎么办?我感觉我的竞争压力好大。”

  “的确。”

  “刚才没怎么感觉到。现在压力直接上来。”

  “现在有请***参赛者。”

  里面走出来一个人,墨黑的长发随意披撒在肩上,穿着一身改良版的红色马褂,仔细一看,上面还有金色的细丝流淌。如果说刚才的希伯来就像时尚且肆意洒脱的鸢尾,那么夏墨就是如同古琴悠扬中的谦谦君子。

  【果然,在什么时候帅哥最多,但是选秀的时候】

  【好帅好帅好帅】

  【吹什么吹?万一是整容的呢?】

  【楼上的远方传来风笛】

  【远方传来风笛加一】

  【真是的,见不得长的好的人。】

  夏墨一步步往上走,在场的练习生以为他要做到最上面去,却在听30多名那一排是的时停了下来。

  李宁缘看着夏墨一步步走过来直到在自己旁边停下来坐了下去。



————————————————————————

今天就写到这。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