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酸洋姜

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美英】新的成员(中)——2.0修改版本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巨雷  巨雷,本片关/系/贼/乱,请慎入


————————————————————————

4.

  新西兰的一番话把原本好不容易烘托起来的气氛,再次拖入了冰点。

  “哦,我亲爱的,你说的没错,不只有父亲。”听到美利坚说出这么一番话,虽然是带着笑意说出的,可只要熟悉他的人,便会知道这是他生气的前兆。

  “你们在这干嘛?快点走啊,我可不想我亲爱的父亲等急了。”


5.

  “英吉利……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吗?……等等,你干嘛?”

  美利坚等人进入老宅别听到了陆陆续续的争吵声。美利坚的眸子中闪过一丝阴沉不过很快便有被平淡的眼神所取代。

  “daddy,我来看你了。”美利坚走上前推开那扇刻满了繁重花纹的大门。

  可是门内的景象却令美利坚愣了一下。

  “法兰西!!!!!!!!!!!!”走在美利坚后面的加拿大发出了惊天的疑问,“你怎么在这儿?”

  “我……”还未等法兰西开口,一个声音却打断了他。

  “孩子们不要这么生疏,以后法兰西就是我们家庭的新成员。一周后我将和他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英吉利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加拿大:不会吧,不会吧!父亲要和法兰西在一起怎么可能啊?阿美,一会儿会不会直接把法兰西剁成八块?

  澳大利亚:父亲和法兰西在一起这简直可以上BBC的头条新闻,不不是BBC,是全球!!!!

  新西兰:……

  法兰西: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啊!


6.

  “嗯啊,没想到居然是法兰西?你说对吧阿美。”加拿大和盎撒其他三个人,坐在餐桌旁。嗯?你问法兰西和英吉利呢?在印记里说出他要跟范在下周结婚时,法兰西便以要和英吉利好好谈一谈单独和英吉利一起到了二楼。

  尽管上面有不少美食佳肴却没有一个人动叉子。此时,餐桌上的四人还在默默的消化这个惊天大消息。没有任何一个人回答加拿大的话。


7.

  “我的天,这和你说好的不一样。”法兰西现在可谓是焦急的一批。

  “哪里不一样?”英吉利看到法兰西这个样子,唇角微微上勾抿了一口茶。

  我现在下去的话,十有八九会被你的大儿子给撕了,法兰西想到这里突然一顿,妈/的,被英吉利给绕进去。

  英吉利看到法兰西这个样子,不用想,也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对于他的这个百年敌人,他可谓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你也知道,如果我们真按当时决定的计划那么做,美利坚肯定不会上当。毕竟以他的观察力普通人很难骗过他。相反之下你才是最适合的那个人。”说到这儿,英吉利一顿,起身给法兰西泡了一壶茶,再次缓缓开口“况且我们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没有再收手的可能了。”

  法兰西看到英吉利这个样子,也明白自己这是被英吉利给算计了,但的确如英吉利所说走到这个地步已经没有收手的可能,抬手拿起茶杯,细细的喝了一口,英吉利看到法兰西将茶喝了下去,眸中的算计一扫而过。

  “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就继续按照说好的进行下去了。”换作以往,法兰西不可能这么轻易同意,再加上刚刚英吉利算计了他。可今天,不知怎么了?法兰西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既然如此,那我们便先下去吧。在这里呆久了,他们会怀疑的。”听到英吉利的这番话,法兰西率先走了出去。走在他身后的英吉利,盯着前面的那个人,不经意的勾了勾唇。

……


8.

  今天可以入选美利坚,人生中最讨厌的一天的名单中,并当之无愧的拿下了第一。

  美利坚颓废的回到了家中,躺进了与他卧室装潢格格不入的复古木床中。美利坚翻了个身,他在想,自己当初是怎么看上这张床?并把它买了回来的。仔细思索了一会儿,他才想起来,这是当初和英吉利发/生/关/系不久后的一件小事,才让他决定把这张价值35万美金纯手工制作的精致的木床带回了家。

……

  

  后来他才从加拿大口中得知英吉利,对床十分挑剔,一旦感觉床没有符合他的要求,他有可能一晚上都睡不着觉。自此以后,他搜罗了一个星期,才找到一张上好的床。

  真是的,亏他那么用心找了整整一个星期,结果呢?他还没向英吉利邀功,并得知他要给自己找一个妈,还是法兰西。

  越想我们的世界霸主越生气。美利坚打开手机决定看一看事实新闻,分散一下注意力。却无意间看到了霓虹,给他推荐的软件,鬼使神差的我们的世界霸主打开了这个软件,如果他知道打开这软件,会发生这么多鬼愣子事,他们就算宰了他,他也不会打开。


9.

  “叮咚,欢迎你来到**,使用前请你先回答几个问题。”

  “您今年多少岁。”

  “247”

  “请您认真回答。”

  “f**k,都跟你说了,247岁”

  “这位先生,请你不要骂人。我只是照例询问而已。请问你平时都爱做些什么?”

  ……


  美利坚搞了半天,终于进来了这个软件。

  “点这里吗?”美利坚看着屏幕上的爱心按钮,怀疑的按了下去。

  “自动为你匹配。”

  美利坚看这列表里多出的一个人,正疑惑着该怎么开口。

  对面却突然来了句

  别碰我白颜料:你好,请问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世界灯塔:就是我有一个朋友,他喜欢的人马上要结婚了。

  别碰我白颜料:嗯?

  短短一句话直接把法兰西的CPU给干烧了。说起来,法兰西成为**软件的情感咨询师来源于一个很巧合的事,在登录第一天时,就成功帮20个人解决了各种情感问题直接被软件制作人找到邀请为情感咨询师。本来以为这次的咨询人就是一个人傻钱多的傻///////叉,但法兰西不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滑铁卢。

  别碰我白颜料:这么说,你喜欢的那位女士要结婚了。不过不用担心,毕竟世界上又不止一个女的,相信你总会遇到下一个你所心动的女孩。

  世界灯塔:谁告诉你你她是女的?

  别碰我白颜料:嗯?

  别碰我白颜料:这么说,你喜欢的那位是一位男生。那这么说,他即将娶的妻子是男是女?

  世界灯塔:男的。

  法兰西此时知道了,敢情他这是遇到了男筒。还是一舔狗男筒。

  别碰我白颜料:你能给我详细说说你和你喜欢的人发生的事吗?比如你们之间是怎么认识的?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他又为什么要结婚呢?

  世界灯塔:他是我爸,从我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他了,可那老东西,就是古板说什么你是我儿子,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哼,他在我小时候天天带别的人回家■,现在在这里给我扯什么伦理道德。还有他那结婚对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哦,你知道吗?他在床///上的时候可完全不是这个样子**先****然后**********再***********还可以*************最后*********那个样子********让人*************忍不住******

  法兰西看到第一句时,就崩了。好不容易重新建设好心理防线看完这一段后,哼,直接拉黑删除一条龙。

  美利坚看着眼前发出去时前面亮着红色的感叹号,气愤的直接把手机一丢。可怜我们的手机,阿美呀,你也不想想正常人哪里接受得住这么大的消息?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